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金刚》上映 重庆观众大提另类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13 重庆时报
电影《金刚》上映重庆观众大提另类问题(图)

电影《金刚》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 早就“大闹”过北美影院的《金刚》终于在昨天来到了重庆,记者在重庆保利万和院线各大影院看到,虽然并非周末,仍然有不少观众希望先睹为快,在上映第一天“冲”进电影院观看该片,其中不乏被家长带去目睹8米多高大猩猩的小孩。虽然早就知道大猩猩的厉害,记者还是在影院内听到一些孩子一会儿被大猩猩的夸张动作逗得哈哈大笑,一会儿却被猛兽之间的搏斗吓得几乎哭出声来。部分观众还对影片中巨大的猩猩、恐龙在这么一个狭小的岛上生活提出了质疑,认为这违反达尔文理论。

  恐龙住小岛太荒谬

  《金刚》主要讲述了一群热爱电影的年轻人前往一座“骷髅岛”拍电影的惊险经历,片长三小时零七分钟,这让不少观众怀疑影片是否会让人感到闷。不过,在昨天的看片中,记者发现,在影片开头,大猩猩并未出现的一个小时里,过长的铺垫的确让人有点“睡意蒙?”。不过,自从那个8米多高的大猩猩出现在观众眼前时,整个放映厅也沸腾了,尤其是恐龙、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巨型动物出现时,观众也忍不住惊声尖叫。虽然导演这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观众惊叹,仍有部分带着孩子来观看的家长质疑道:“在小岛上生活着包括霸王龙在内的很多恐龙,还能住这么大的猩猩,这违背了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我们需要给孩子解释一下,这是虚构的。”

  大猩猩吓哭小朋友

  不过,这种常人从未经历过的丛林历险记紧紧地抓住了观众好奇的心。大猩猩与3只霸王龙惊心动魄的搏斗、为了逃生人们与野兽的拼杀常常吓得观众不自觉地惊声尖叫起来,尤其是小孩子,常常害怕地蒙着眼睛,又忍不住好奇地观看,吓得几乎哭出声来。不过,大猩猩把美女捧在手心,与美女深情对望的情节又逗得观众哈哈大笑,只是,不少观众怀疑美女为什么没被大猩猩的味道熏昏。不过,在今年的奥斯卡提名中,《金刚》中的演员布洛迪还获得了最佳男主角提名,但观众都认为这个提名应该属于大猩猩,只是这个电脑合成的大猩猩无法消受这一奖项,就让布洛迪占了便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