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章子怡迷人苹果绿长裙金球奖红地毯称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11 新闻午报
章子怡迷人苹果绿长裙金球奖红地毯称王(图)

章美人巧笑倩兮,堪称当晚的红毯女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色当道的金球奖,金色似乎不受青睐,众女星仍纷纷亮出各种颜色的礼服争奇斗艳,尤其是入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章子怡,一袭及地苹果绿礼服亮相,惊艳全场,连乔治·克鲁尼都特地前来亲吻章子怡的脸颊。虽然角逐最佳女主角落马,章子怡在好莱坞的魅力却无法阻挡。

  综观这次金球星光,飘逸的拽地长裙是女星们的最爱,黑色或金色系的晚装,简洁典
雅的样式,偶尔小露

性感,红毯上的女星个个明艳动人,连一向毒辣的时尚评论家都说,今年的金球奖连要批评都不容易呢。

  万芳区

  章子怡

  中国女星章子怡的苹果绿阿玛尼长裙惊艳全场,粉嫩的色系糅合着盎然生机,加上章美人巧笑倩兮,堪称当晚的红毯女王。

  泰瑞·海切尔

  时尚界预测今年的流行色为“大金”,“主妇”泰瑞以身作则,别致的金色,宛如水纹般的千丝万缕将泰瑞装点成“金色美人鱼”。

  玛西娅·克罗斯

  红发碧眼的玛西娅别出心裁地挑了一款橙色礼服,简约靓丽的设计为她平添了几许“贵妇浓情”,连手上的戒指也是橙色的。

  伊万捷琳·莉丽

  《迷失》女星伊万捷琳秀出了难得一见的青色,与章子怡的苹果绿不同,这款青色长裙略显稳重,背部还系了一个蝴蝶结。

  佩内洛普·克鲁茨

  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的芍药粉裙浑然天成,映衬着她精致的妆容,一头标志性的黑发如瀑布般散开,令人叫绝。

  血玲珑

  斯嘉丽·约翰森

  淡红眼影、瑰红唇妆、亮红瓦伦迪诺礼裙,加上红色

高跟鞋,21岁的斯嘉丽不愧为引领时尚的“红”颜佳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