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吕克·贝松《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专题 >正文

吕克-贝松拍《亚瑟》 麦当娜与大卫-鲍伊将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0:34 东方早报

  流行音乐大姐大麦当娜和“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将在同一部法国真人动画片中施展“变身”绝技,而能邀得这两位重量级人物同时加盟的,也只有法国知名电影人吕克·贝松。

  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准备将自己的儿童幻想故事书《亚瑟与迷你国》搬上大银幕。除了麦当娜与大卫·鲍伊,将加盟这部动画、真人相结合电影的还有格莱美得主Snoop Do
gg、《查理与巧克力工厂》中的童星弗雷迪·海默以及老牌女影星米亚·法罗。片中,弗雷迪·海默将饰演主角———10岁的孤儿亚瑟,他为拯救祖母(米亚·法罗饰)留下的老屋,前往神秘的迷你王国寻找祖母的财宝。在其探险旅程中,亚瑟遇见了塞琳尼娅公主(麦当娜配音),以及伴随他上路的麦克斯(Snoop Dogg配音),他们一同奔赴被邪恶的马耳他法师(大卫·鲍伊配音)统治的城市。

  影片改编自这部现已出版四卷的儿童故事书中的第一卷,该书2003年在法国出版时销量惊人,去年5月该书终于登陆美国,而第二卷《亚瑟与禁闭城市》则于去年9月在美问世。最后两卷《亚瑟与马耳他法师的复仇》以及《亚瑟与两界之战》也将不日发行。目前,该电影被预期成为下一部能与《哈利·波特》及《纳尼亚传奇》系列媲美的儿童电影系列。片中迷你国的小妖们身高均不过1英尺,所以该片要传达的主题就是:无论英雄的身材多么小,他总可以改变现状。

  据悉,吕克·贝松为制作这部电影足足准备了三年半。目前,影片已开始制作,麦当娜预期将在今年夏天她的巡回演唱会开始之前抽空完成影片的配音工作。

  温斯坦公司目前已获得了该片的北美发行权。“我们十分激动能将这一精彩的冒险故事搬上大银幕。”哈维·温斯坦说,“《亚瑟》是一部迷人的英雄电影,世界各地的家庭都会喜欢。”该片预计于今年圣诞节上映。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