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李安领奖未感谢演员遭《断背山》男主角炮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导演李安《断背山》成为首个夺奥斯卡颁奖礼最佳导演的华人,本来是喜事一桩,想不到其后却是非不断。继李安炮轰奥斯卡大会没有颁最佳电影给《断》片后,《断》片男主角希思莱杰又怨李安在致辞时没有感谢片中演员。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安于本周一凭同志电影《断背山》(BrokebackMountain)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后是非不断,继李安炮轰奥斯卡不公后,片中男主角希思莱杰(HeathLedger)不满
李安上台领奖时没有与片中演员分享殊荣,事后他不但缺席李安的庆功宴,还于另一派对上诉苦:“他连多谢片中演员的说话也没说一句。”

  一肚怨气 别人庆功宴上诉苦

  李安大前日于奥斯卡荣获最佳导演,他上台领奖时多谢了不少人,当中包括《断》片的原作者安妮普鲁(AnnieProulx)、两位编剧、片中角色Jack与Ennis、电影公司高层、亲人以及两岸三地的华人,却未有多谢片中的演员。原来片中的男主角希思莱杰对此耿耿于怀,他事后即与片中另一主角杰克-盖伦霍尔(JakeGyllenhaal)均缺席李安设下的庆功宴,齐齐赶赴另一个由《VanityFair》杂志主办的奥斯卡庆功宴。

  据悉,当晚希思莱杰前往《VanityFair》奥斯卡庆功宴时,与女友、即片中女角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William)独处一角,明显心情欠佳。当时《断》片女编剧戴安娜奥珊娜(DianaOssana)见状上前搭讪,希思莱杰即时向她大吐不快:“他(李安)连多谢片中演员的说话也没说一句。”虽然出席派对的人熙来攘往,但《华盛顿邮报》的记者于经过时亦听到希思莱杰的说话,看来他的声量也颇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