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将赴墨西哥参加《碟中谍3》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 墨西哥城4月14日专电(记者冷彤)联合国际影业公司14日宣布,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5月1日将出席在墨西哥城的国家音乐厅为其新片《碟中谍3》举行的首映式。

  汤姆·克鲁斯4月24日将参加该片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全球首映式,随后前来墨西哥城。这位著名国际影星2004年8月曾同杰米·福克斯和杰达·平凯特·史密斯一道来墨西哥城参加过《借刀杀人》的首映式。

  《碟中谍3》是去年7月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开始拍摄的,汤姆·克鲁斯和葆拉·瓦格纳共同担任制片,影片在中国、德国和意大利取景拍摄。

  系列电影《碟中谍》改编自上世纪60年代的一部电视连续剧。1996年上映的《碟中谍1》由布赖恩·德·帕尔马执导,累计全球票房收入高达4.56亿美元,使克鲁斯的演艺事业达到了一个高峰。2000年的续集《碟中谍2》改由中国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全球票房成绩更上一层楼,累计高达5.46亿美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