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克鲁斯兼顾新片和女儿两边飞 称婚礼筹备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43 信息时报
克鲁斯兼顾新片和女儿两边飞称婚礼筹备中(图)

在《碟中谍3》首映礼上,靓佬汤再现疯狂举动,不顾形象地跳上一辆汽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视为今年暑假黄金档期第一击的《碟中谍3》,日前在罗马举行记者会和世界首映礼,身为男主角的汤姆·克鲁斯为了替新片造势,自言在千万个不情愿之下,暂时抛下刚出世一周的爱女苏莉(Suri)和产后休养的未婚妻姬蒂·赫尔姆斯,跟随大队远征欧洲,靓佬汤为了争取时间跟家人见面,仅在罗马逗留数小时即飞回美国,宁愿牺牲休闲时间,稍后转飞伦敦和巴黎继续宣传之旅后,也要回家探望妻女,做足了好爸爸和好老公的本分!

  24日下午,罗马著名景点人民广场内,结集数千影迷,只为等待遇见偶像克鲁斯。靓佬汤在新片一众台前幕后包括导演J.J.艾布拉姆斯、女主角米雪儿·莫娜汉和港星Maggie Q等拥护下隆重登场,影迷立即疯狂尖叫,靓佬汤也很识做,高呼“罗马!意大利!”回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峰。

  为女儿换尿片乐此不彼

  靓佬汤在记者会上多次强调不想离家外出,但为了宣传新片,无奈依照宣传计划行事,更打趣表示:“对我来说,现在最不可能的任务,正是抛下女儿和她的妈妈远去,为此我更跟凯蒂争论过多次呢!”

  当被问及孩子出生后的情况,克鲁斯回答得很干脆,“我是第一个给她换尿布的,我整天都在换尿布,不过我告诉你们,我爱干这活儿。我们已经研究出了一整套工作流程——凯蒂喂她母乳,我在边上擦她打嗝后流出来的东西。这叫团队合作,很有趣。”

  影迷送小熊当礼物

  一个影迷扔给了克鲁斯一只玩具绒毛小熊,克鲁斯将小熊举起来,说:“这是给苏莉的。太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对我的女儿苏莉和未婚妻凯蒂的关心,我爱你们。”晚间,克鲁斯还在影片首映式上再次表现“爱”的主题,他在红地毯上整整呆了两个半小时,不知疲倦地为影迷签名、合影,回答记者们的提问。不过靓佬汤却不知疲倦,反而愈做愈High,更High到跳上车顶,十足像迈克尔·杰克逊上身。与他一起出现在红地毯上的还有他与前妻妮可·基曼领养的女儿伊莎贝拉和儿子康纳。

  婚礼仍在筹备中

  伦敦是《碟中谍3》欧洲宣传活动的第三站,靓佬汤思女心切,溢于言表,他原本想取消宣传活动,但凯蒂坚持他依计划前往,他说,这几天“打了上亿通的电话给凯蒂”。记者问他,想念女儿吗?靓佬汤露出他迷人的招牌笑容说,“你如何能不想呢?她是个漂亮的宝贝”。

  晚间的电影首映吸引数百名影迷,他们在星光大道上等候,希望一睹巨星的风采,靓佬汤今天以全身黑色的衬衫和西装造型亮相,并配戴深色太阳眼镜,帅劲十足,他以近四小时时间耐心的为影迷签名、照相,由于心情很“high”,他拿起影迷的手机,和影迷的亲友聊天,让他们惊喜不已;他还兴奋地抢过一位摄影记者的相机,充当起摄影师角色。一位当天80大寿的老妇人,带着二个写着“80”的汽球到星光大道,幸运的获得意外的生日礼物——靓佬汤的脸颊吻,令她喜出望外。

  早前靓佬汤表示生女和电影上映后便会迎娶凯蒂,在《碟中谍》的首映礼上,他透露婚礼已在筹备中,还想带凯蒂到订婚地巴黎,他又自爆女儿出生当日是两人相识一周年纪念,十分巧合。洋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