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首映 克鲁斯卖力演出受赞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碟中谍3》首映克鲁斯卖力演出受赞扬(图)

  事隔6年之后,前天,《碟中谍3》正式在美国公映,首日上映就有大批影迷涌入影院。观众对于汤姆·克鲁斯的卖力演出都十分认可,连挑剔的《洛杉矶时报》前天也发表长篇评论,认为这是难得的一部续集拍得比第一集有进步的影片,尤其是在整部影片进入上海外景部分后,才真正显现出魅力。

  评论员中肯地表示:第一个小时是有些媚俗,第二个小时才真正体现内涵。“尤其
是当影片的镜头转入上海时,整部影片的故事好戏才真正开始。因为直到这个时候,邪恶象征的霍夫曼才不动声色地施展自己的阴谋与实力,阿汤也接到了48小时内必须完成的任务。”阿汤哥在上海时的表现也得到了媒体认可,“让他演人性化的角色很有难度,但他可以充分表现自己的特长,从夜色中的300多米的高楼顶上垂直跳下……”

  虽然挑出毛病不少,但媒体对影片的整体评价不低,认为影片还是“稳中求进,相比以前有不少新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