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达·芬奇密码》北京全球首映 巨星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达·芬奇密码》北京全球首映巨星亮相(图)
《达·芬奇密码》

  新快报讯 由奥斯卡金牌班底制作的《达·芬奇密码》,5月19日上午即将正式登陆广州各大影院。今日,该片全球首映在北京举行,国内各路明星也将到场助兴。

  神秘“国际巨星”亮相北京

  《达·芬奇密码》作为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今天也在法国正式亮相。由于时差原因,该片在中国首映的时间实际上比戛纳还要早几个小时。记者从中影方面获悉,出品方哥伦比亚公司与中影集团高层均出席首映式,现场还将视频连线戛纳,感受大洋彼岸首映前的热烈气氛。哥伦比亚公司负责人张先生透露,届时新世纪影院将铺设红地毯,当天将有一位国际巨星到场。至于这位明星究竟是谁,张先生表示,目前只能用“好莱坞重量级明星”来形容。不过,这位明星与这部电影没有关系。

  据悉,今天的《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式国内各路明星都会到场助兴。进场前,入场嘉宾可在一个特制的暗箱中扮演“蒙娜丽莎”并拍照。

  近400个拷贝创历史纪录

  

《达·芬奇密码》北京全球首映巨星亮相(图)
据了解,目前国内投放了接近400个《达·芬奇密码》拷贝,这个数量超过了《泰坦尼克号》《哈利·波特4》以及《金刚》等超级大片,创下了引进大片的新纪录。哥伦比亚公司的张先生透露,该片片长150分钟,引进版一刀未剪,影片改编完全忠实于原作。他强调,看过原著的读者和对西方文学历史有了解的观众会特别喜欢这部电影。

  影片也有着庞大的全明星阵容,汇集了美、英、法三国的顶级巨星,在法国卢浮宫等地拍摄,被选作戛纳竞赛片可谓“名正言顺”。除了深受影迷喜爱的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美丽天使”奥黛丽·塔图和“杀手里昂”让·雷诺领衔主演外,众多大腕明星甘当绿叶出演反派人物这样的创作团队堪称世界级绝配。

  羊城院线为大片蓄势

  记者从海关方面获悉,本月19日凌晨《达·芬奇密码》并不能准时进入中国院线,首映时间只有延迟到19日上午。而在最近几天,几大院线也是做足了准备。在《达·芬奇密码》上映期间,各大影院都将为观众送上多份厚礼,包括有电影原版的T恤、海报、书签等等。影片中男主角汤姆·汉克斯的两辆奔驰敞篷跑车,19日更会驶入正佳广场。市一宫电影城和青宫电影城也积极利用自身优势,不仅有豪华“玻璃金字塔”、巨型大喷画助势,还增设了许多与影片相关的活动;五月花影城布置成“解密之旅”,让观众在看电影之前,更加清楚兰登教授破解谜团的惊险旅程,并让观众在“达·芬奇密码世界”里乐在其中。郭爽实习生钟刚/文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