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达·芬奇密码》将在星美国际影院举行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08 京华时报
《达·芬奇密码》将在星美国际影院举行首映式
《达·芬奇密码》海报

  5月28日是《京华时报》创刊五周年纪念日。今日19时,本报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主办,中影星美院线和星美国际影院承办的“京华时报之夜———《达·芬奇密码》首映式”活动,将在星美国际影院举行。

  时间:5月18日19:00

  地点:北京远大路西金源燕莎五层星美国际影院

  -故事简介

  

哈佛大学的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在巴黎出差的深夜,突然接到一个紧急电话,得知卢浮宫德高望重的馆长在博物馆内被人杀害。馆长将自己摆成了达·芬奇的名作《维特鲁威人》中的姿势,并在尸体旁留下了一堆令人困惑、难以捉摸的密码。兰登与法国一位颇有天分的密码专家,同时也是已故馆长的孙女索菲·奈芙在对一大堆怪异的密码进行分析、整理的过程中,惊讶地发现一连串的线索就隐藏在达·芬奇的作品中。这些线索人人可见,然而却被画家巧妙地加以伪装,隐藏起来了。随着这些连环密码被逐一破译,兰登发现一连串令人震惊的关联。至此,兰登发现自己正在追踪的是一个石破天惊的历史秘密、一个隐藏了几个世纪的秘密、一个既富启发性又很危险的秘密,这个秘密很可能颠覆两千年来公认的史实,除非他们可以解开这个错综复杂的谜团,否则隐修会的这个古老真相将永远消失。

  -影片看点

  经典故事

  惊心动魄的故事、悬念迭起的情节、惊悚紧张的氛围,更将人文知识、密码破解等元素融入影片当中,为影片平添了许多神秘色彩。影片改编自丹·布朗的畅销小说。原著早已名声在外,目前小说全球销量超5000万册,在国内售出超过120万册,而实际读者的数量已超两千万。大众以及媒体对《达·芬奇密码》的热烈讨论使得这部电影万众瞩目。

  国际巨星

  影片集中了美、英、法三国的顶级巨星,他们的名字和作品都如雷贯耳,他们的加盟足以说明这部影片优秀的品质。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美丽天使”奥黛丽·塔图和“杀手里昂”让·雷诺领衔主演,更有在《X战警2》中扮演变种坏人、《指环王》中著名的“甘道夫”、获柏林终身成就奖的伊恩·麦凯伦,在《蜘蛛侠2》中饰演“章鱼博士”的阿尔弗雷德·摩里纳,出演《怒海争锋》《网住爱情》的保罗·贝塔尼等众多大腕明星甘当绿叶出演反派人物,奥斯卡金像导演朗·霍华德执导,奥斯卡最佳编剧阿基瓦·古斯曼执笔,这样的创作团队堪称世界级绝配。

  实景拍摄

  深入艺术殿堂实景拍摄,坐在大银幕前就可夜游卢浮宫,欣赏价值连城的艺术品,并随着故事的展开去了解它们的传奇过往。5月19日,中国观众会在第一时间欣赏到这部原汁原味的大片,书迷影迷不必再焦急等待,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大众的超前“抢鲜”和不落人后的心理。(曾家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