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妮可今日凌晨终抵上海 与休-杰克曼分庭抗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 今日凌晨,国际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前妻,妮可·基德曼乘坐专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她此行纯属参加一个私人的商业活动,却无疑与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遥相呼应,让上海浦东机场成为一个“国际巨星”云集的红地毯。据悉妮可已经预订四季酒店总统套房入住,并将在上海完成为期一天的活动。有趣的是,已经确定出演《X战警4》的男主角休·杰克曼也在今日来到上海为电影节助威,两人分庭抗礼地表现无疑将预演这一盛事。

  妮可此行竟然完全步了前夫汤姆·克鲁斯的后尘。据国外《明星》杂志报道,妮可被怀疑已经怀孕了,她匆匆选择6月25日和歌手男友凯斯·厄本结婚也就是这个原因。上次汤姆·克鲁斯私人包机到上海也选择了四季酒店的总统套房下榻,而千呼万唤的妮可·基德曼似乎亦步亦趋地走了“老路”。事实上汤姆·克鲁斯在上海拍摄《碟中谍3》不久,就喜得贵女,如果传闻成真,妮可可能也会有所“收获”。这次妮可虽然是商业活动前来上海,但是她本人的“气势”丝毫不输前夫,她乘自己的私人喷气式客机而来,据说是全球最贵的私人飞机之一,而且她将直接从停机坪乘车离开,风头十足。

  此外,昨天好莱坞传来消息,由于《X战警》系列电影的风头不错,不仅前两部成绩斐然,而且即将推出的第三部依然风头不减。妮可在接下的第四部作品中,和休·杰克曼联袂主演,在剧中她将要饰演同样具备超能力的“白女皇”,而休·杰克曼则将继续出演“金刚狼”。同时两人的缘分似乎还没有完结,据悉妮可·基德曼还有望和他一起合作澳大利亚导演巴兹鲁曼的新片《乱世佳人》,昨天从好莱坞传出他将取代原定的希斯·莱杰。非常有趣的是,他们两人相逢在上海,成为上海最“大牌”的超级巨星,提前预演了一把《X战警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