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今日上映 阿汤柏林罗马上海多惊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2:19 燕赵都市报

  今日起,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将在全国上映,石家庄的金棕榈盛世影城、金棕榈电影广场、金棕榈影城、影乐宫及唐山、邯郸也将同步上映。昨天在金棕榈盛世影城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记者发现,经过三次审查的《碟中谍3》并没有删除上海街头晾衣服的场景。阿汤在柏林、罗马、上海完成了多项惊险任务,是影片最大看点。

  对于中国观众而言,《碟中谍3》最大的吸引除了动作就是在中国的取景拍摄了,影
片有很多镜头我们都很熟悉,首先是空中航拍镜头展示了上海迷人的夜景,接着高潮部分是阿汤从中国银行大楼楼顶一跃而下,顺着楼外玻璃滑向楼底还不时和敌人打斗,完成了最“不可能的任务”。

  《碟3》因影片中有多个镜头将繁华的大上海拍的四处都是晾衣竿、将西塘居民拍的个个都热衷于打麻将,使其在内地送审时屡屡碰壁。不过记者昨天发现,晾衣服的场景得到保留,而西塘打麻将的镜头则没有出现。片中另一个让中国观众感兴趣的是MaggieQ的出现,这位中越混血美女在片中饰演惟一的女特工,身段敏捷、身手不凡的她当以一袭红色性感礼服出现的时候,会让东西方观众都为之惊艳。

  由于《碟中谍3》未能与全球同步上映,导致了其在中国上映时与另一好莱坞大片《超人归来》时间重合,谁能在中国赚多票房,就看观众的反映了。(文/侯艳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