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来电惊魂》专题 >正文

视频:《来电惊魂》北京首映 恐惧气氛笼罩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9:42 新浪娱乐
《来电惊魂》北京首映 恐惧气氛笼罩影院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来电惊魂》北京首映 恐惧气氛笼罩影院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下午,首部引进中国内地的好莱坞惊悚大片《来电惊魂》(When a Stranger Calls)在北京新影联院线的新世纪影城举行首映式。现场的气氛被营造得相当压抑,愈演愈急的背景音乐、色彩昏暗的背景布景,主持人甚至觉得天气都非常配合首映式,京城的瓢泼大雨给观众增加一丝凉意。

  谈到电影市场很热闹、节目种类繁多的暑期档,北京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刘洪鹏用“增加了一个特别好的品种”来形容《来电惊魂》的即将上映。他认为很多观众会期待这部“另类”电影,“我们做了一些调查,我们的影院也都安排好了比较好的场次和时间,有理由相信这部影片在暑期能取得很好的票房。”

  《来电惊魂》的首映式先后迎来沈晓海、安又琪和谢科安三位演艺人士的捧场。沈晓海表示自己喜欢看惊悚恐怖题材的影片,但是很少在电影院里看,大多是在家里看。这次在音响特别带劲的电影院里看《来电惊魂》,他期待会有“不同反响”的效果,亲身去感受一下那种令人“冷汗淋漓”的气氛。虽说恐怖片很吓人,但却非常适合情侣在一起观看,对于这种见解,沈晓海的看法是:“恐怖片会让人感到心理惶恐,什么肾上腺激素一拥而上,人不断产生恐惧感和孤独感,于是谈恋爱就特别容易成功。”

  超女安又琪也发表了自己的恐怖片情结,“是有很大一部分女孩子不爱看恐怖片,但不是绝对,还是有不少女性特别喜欢看惊悚片,包括我妈妈。我偶尔也会看,但当天晚上一定睡不好觉。”当安又琪看到恐怖镜头,她也会和大多数人一样,情不自禁得用手将眼睛捂住,战战兢兢地透过手指间缝瞥一会银幕。看到今天有不少人来参加《来电惊魂》的首映,安又琪壮着胆子说:“有这么多人看,人多力量大,我的恐惧感就没了。希望上座率越高越好,那我们就都没那么害怕了。这真是一次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还是表演系学生的谢科安坦言女生对恐怖片是会感到很害怕,但她这次是怀着喜悦和神秘的感觉来观看《来电惊魂》的。《来电惊魂》可以讲是女主角卡米拉·贝勒(CAMILLA BELLE)的独角戏,影片的90%都是她的单独戏分,作为一名演员,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首映现场,谢科安也秀了一把演技,面对众多媒体的镜头,她充分展示了女孩子在恐惧面前的表情。只见“吓着了”的谢科安惊讶地张开嘴、惊恐的眼神令观者惊愕之情溢于言表。 蒋勇/文 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