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来电惊魂》专题 >正文

《来电惊魂》恐怖“导电” 超女安又琪现场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 实习生颜寒)昨天,在新世纪电影院,美国惊悚题材电影《来电惊魂》举行了首映仪式。由于北京从早上开始便下起了瓢泼大雨,再加上现场诡异的灯光及音响效果,着实为这部恐怖片的发布仪式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超女安又琪(blog)、演员沈小海等演艺界人士现场助兴,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来电惊魂》是国内首度引进的惊悚题材电影,讲述了在一个密闭环境中一名少女
的恐怖经历。由于本片主要以音响和灯光效果来突出恐怖的气氛,未见血腥场面。所以在相关部门进行审查时一刀未剪,打了个“擦边球”,成功登陆国内电影市场。

  据影院相关人员介绍,由于这部电影的惊悚题材和可能引起儿童不适的镜头,还是建议低龄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观影,以免受到惊吓。此前记者早已听说,看过这部电影之后,很多胆小的女性观众不敢单独接电话;还有不少人居然在看过电影后觉得住大房子太恐怖,放弃了在郊区购房的计划。可见这部电影“功力不浅”。

  由于近年来国内电影市场的局限,鲜有恐怖大片出炉。所以类似题材的电影一经上映便能引起观众们的强烈反响。《来电惊魂》沿袭了美式恐怖片的一贯风格,美女、

豪宅、追杀和逃脱,经过层层剥离的剧情紧张好看,而电话作为片中的道具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更激发了观众的恐惧观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