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长江七号》剧本仍在修改 星爷自信超《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7:50 东方早报
《长江七号》剧本仍在修改星爷自信超《功夫》

周星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抵达宁波的周星驰,仅仅来得及落实剧组的住宿以及开拍准备情况。今天一早,周星驰飞赴北京,参加新片《长江七号》的开机发布会。明天返回宁波后,才会正式展开影片的拍摄工作。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影片的内地投资方之一保利博纳公司的负责人于冬,他表示,《长江七号》已经确定在明年的暑期档与观众见面,而且他和周星驰都看好该片的票房能够超过《功夫》

  剧本还在修改中

  22日上午,香港媒体在机场截到预备前往宁波的周星驰。心情不错的星爷,表示星女郎张雨绮的受伤并不会影响他的拍摄计划。他还介绍说,会在开机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新片的片名和其他主要演员。

  根据日程安排,周星驰在明日返回宁波后,将先行到宁波万里国际学校进行拍摄。尽管相较普通院校,该小学的开学时间要晚近半个月,但给周星驰的拍摄时间也只有十天左右的时间。而据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直到目前,周星驰还在对《长江七号》的剧本进行修改。

  自信超越《功夫》

  周星驰的该部新片在片名上可谓一波三折,从最初的《外星人》到目前媒体普遍认可的《长江七号》。而在周星驰前次到宁波看景时,又曾传出他更青睐《长江一号》。昨日,保利博纳电影公司负责人于冬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新片已经确定名为《长江七号》,影片的总投资为2000万美元。

  2004年平安夜上映的《功夫》,在2005年元旦刚过,内地票房就突破了1亿元人民币大关。虽然近年来过亿元的华语电影越来越多,但《功夫》最后1.7亿元人民币的内地票房,依然是大部分华语影片都望尘莫及的。

  在一片期待《功夫2》的呼声中,周星驰却选择拍摄《长江七号》。但到目前为止,包括投资人之一的于冬在内,都没有完整看过剧本。“但我相信这个电影的票房会超过《功夫》。”他用“喜剧、动作、科幻”来形容《长江七号》,并称该片是一部构思很独特的电影。于冬说,他的信心来源于周星驰的保证:“他自己说的,‘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刘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