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凯奇翻拍经典恐怖片 将在威尼斯影展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8:07 新浪娱乐
凯奇谈《异教徒》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前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在经典的英国恐怕片《异教徒》(The Wicker Man)的重拍版本中扮演主角。在1973年面市的版本中,爱德华-伍德沃德扮演一名基督教警察,他被派往一个偏僻的苏格兰小岛调查一名儿童失踪的案件,结果他的调查与异教徒的一些教礼混杂在一起,使得调查更加错综复杂。

  凯奇版本的影片中,故事发生的地点由英国变成了美国,凯奇成了调查一个在偏僻的
小岛上小女孩失踪事件的警察,在小岛上,凯奇发现当地有一个神秘、新异教徒的社区,他需要破解这个秘密才到找到女孩失踪的原因,他在找到失踪小孩的道路上每迈出一步就会与“异教徒”距离更近一步。

  凯奇本人对于原版的这部影片一直很喜欢,他也很高兴能够主演新版的重拍电影,他说:“这部电影与我看到的其他电影很不同,所以我一直在想我们应该如何重拍,很多人都知道原版的电影,所以我们的难度更大。”

  

澳大利亚女星凯特-贝哈扮演失踪小孩的母亲,她也知道原版的影片极具吸引力。她说:“很多影迷都喜欢那部经典的电影,那部电影里有很多极其有意思的情节,因为是一部恐怖片所以更具卖点。”

  这部由尼尔-拉巴特执导的电影将在9月1日于美国和英国上映,4日在

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上举行首映礼。(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