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地海传奇》亮相 宫崎骏长子初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47 新浪娱乐
《地海传奇》亮相威尼斯 宫崎骏长子初当导演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宫崎骏被称为迄今为止最伟大的动画艺术家之一,他曾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得金熊奖,而且还获得过奥斯卡奖。

  现在,他的儿子宫崎吾朗也在同样的领域显示自己的才华,他带来了《地海传奇》参加威尼斯电影节。这是宫崎吾朗拍的第一部片子,已经在日本引起强烈的轰动,其票房为6500万美元,但随着其仍然高居票房榜首,所以这个数字还在增长。

  影片已经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进行了全球首映。影片中Earthsea这个虚构的世界里遭受到了一场瘟疫,这个世界里有龙、魔术师以及其他神秘人物。庄稼、人以及牲畜都病人,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个名叫阿伦的年轻王子在这其间不知为什么刺杀了他当国王的父亲并偷走了他的魔剑。王子去了荒野,那里他与一个世界上最强大的魔术师成了好朋友并得到了这个魔术师的救护,他们最终在一个小农场里住下来,另外还有一个神秘的女孩和一个年轻妇女与他们在一起。

  但一个邪恶的魔术师认为王子等几个人之间有秘密,于是铁心要拆散他们。(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