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珍爱源泉》记者会 薇兹夫妇互开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33 新浪娱乐
《珍爱源泉》记者会 薇兹夫妇互开玩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珍爱源泉》是导致达伦-阿隆诺弗斯基期待已久的继1999年备受好评的《梦之安魂曲》之后的又一部力作。

  里面讲述的浪漫故事简直就是一种幻想。这是一部神秘的史诗巨片,描述了现代科学家托米-克雷奥(休-杰克曼扮演)开始一次旅行寻找癌症破解的秘方以挽救他生命垂危的妻子伊萨贝拉(蕾切尔-薇兹扮演)。

  阿隆诺弗斯基基于上述主题创造了一个充满激情和动力的人物,这个人物正在寻找保持青春永驻的神秘泉水。在1000年之后,杰克曼又成了三个男人的化身,实际上他们是一个人。在他是汤姆时,他是一个宇航员,在26世纪里在太空穿行,在是托马斯时,他是一个探险者,在是托米时,他是科学家,利用动物做实验,以便找出能够救他妻子于危病当中的办法。

  生命最后阶段的伊萨贝拉正在写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就叫《The Fountain》,她把最后一章留给了托米去完成。

  托米十分浪漫和神秘的旅行,即现代意义上有关生与死的追寻,也代表了放弃和接受的不同人生态度。这个爱情故事的核心就是生命之泉,在你失去一个重要的亲人时,你是什么态度。1000年后,片中人物意识到他无法控制生命,他必须学会接受和放弃。

  这一影片看上去就象一个艺术品,里面包括特技和古代马雅人的文化,太阳系以及南美的神秘森林,这部影片将希望和接受以及失去、询问、寻找以及最终的获得解放融为一体。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