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X战警3》今晚出击 何炅等明星将出席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1:15 北京晨报
《X战警3》今晚出击何炅等明星将出席首映式
《X战警3》剧照

《X战警3》今晚出击何炅等明星将出席首映式
《X战警3》剧照

《X战警3》今晚出击何炅等明星将出席首映式
《X战警3》剧照

《X战警3》今晚出击何炅等明星将出席首映式
《X战警3》剧照

  从今天起,《X战警3》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的首映式也将于今天下午6点在新世纪影城举行。除了有何炅(blog)等明星前往捧场外,影院还打算重现影片中“天使”的造型,让观众未进影院便先感受X战警的冲击。

  最新战报

  《X战警3》中,人类发明了能让变种人特异功能消失的解药。万磁王一方认为解药是人类对变种人的挑衅,打算一举消灭人类。坚持与人类和平相处的X战警挺身而出,在金刚狼的带领下跟万磁王的部队在金门桥上开战。和前两部《X战警》相比,《X战警3》里变种人的种类大大增多。除了X博士、万磁王、金刚狼、风暴女等固有角色外,正邪双方都增添了新血液——勇敢的野兽、帅气的天使、力大无穷的红坦克等。新人的加入也带来了新的看点。

  新队员

  野兽 ●武器:拥有超常的力量、专注、持久力与速度。

  ●特征:野兽原是顶级的变异人研究和人类进化生物学专家。在试验中受到辐射而变异并长出蓝毛。

  科赛·葛莱姆 这个野兽不好当

  科赛·葛莱姆为了扮演这个浑身蓝毛的野兽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每次化妆都需要3个小时。即便如此,葛莱姆对这个人物还是充满热爱,认为野兽让X战警的世界更加多元。

  “不像其他的X战警,野兽的基因突变显现在外表。他原本是最希望找到方法,让自己变成正常人的一个。他有非常勇敢的灵魂,而勇敢意味着把自己的命运握在手中,用它来做更多好事。野兽做的正是这些。演野兽时每次上妆都要花费3个小时,让我十分沮丧,但每次卸妆后我又很失落。每个演员都希望塑造让自己一生难忘的角色,我至少已经塑造了一个。”

  天使

  ●武器:一对天使的翅膀。

  ●特征:小时候因怕受歧视,不敢展示翅膀。直到一次情急救人,他的翅膀终于发挥能量,获得自信。

  本·福斯特 原本就是漫画迷

  “天使”的扮演者本·福斯特是《X战警》的漫画迷。他很高兴能出演天使一角,他认为天使可以代表美国年轻人的心理。“天使表现出年轻人是如何希望可以被周遭人们认同和喜欢,可以融入周围的团体。这也是《X战警》的核心。我们都觉得自己和别人不同,而重点是如何接纳这样的不同。”

  老队员

  金刚狼

  ●武器:具有超强的复原能力,全身骨骼为金属,手可伸出钢爪。

  ●特征:最具领袖气质的人物。

  休·杰克曼 演定金刚狼

  澳洲影星休·杰克曼因为扮演金刚狼一举成名,对他来说,金刚狼不仅是一个单纯的漫画角色,而且是他事业的起点。杰克曼坦言,金刚狼对自己有非比寻常的意义,《X战警3》之后他还将拍《金刚狼》,追溯金刚狼的过去。

  “前两集中金刚狼更像一个独行侠。一直在犹豫到底是加入X战警,还是继续作孤独的自己。而《X战警3》中这个问题更棘手:他要决定是否作X战警的领导者。在我看来,‘金刚狼’在暴躁凶狠的外表下,内心世界是很丰富的。所以我打算继续在《金刚狼》中探寻金刚狼的过去。”

  风暴女

  ●武器:能呼风唤雨。

  ●特征:她充分挖掘了自己的果敢坚定以及对爱情的积极争取,让这个人物摆脱以往怯懦的阴影。

  哈莉·贝瑞 相当满意角色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对风暴女在本集中性格的转变相当满意。在她看来,风暴女本来就是一个很坚强的角色。“风暴女终于认清了自己,勇敢地面对爱情。这种改变也提升了风暴女的能力,让她变得和金刚狼、X博士一样强大。其实在漫画书中,风暴女是非洲国家的公主,有很强大的超能力,也非常受人民的爱戴(blog)。我很高兴在这一集里风暴女终于脱壳而出,恢复了坚强本色。”

  火凤凰

  ●武器:起死回生,拥有将一切事物原子化的超能力。

  ●特征:能力超强,并具有双重人格。

  范科·简森 根本不会看漫画

  尽管在片中扮演火凤凰琴,但生长在荷兰的女星范科·简森却并非漫画迷。她一度还担心观众不接受琴的死而复生。简森说:“我知道很多《X战警》的漫画迷都期待看到火凤凰重生,但我一直担心没有看过漫画的普通观众不会接受琴死而复生的情节。对他们而言,我演的琴上一集已经死了,怎么可能又活过来呢?还好现在大多数观众都接受了。虽然我演一个漫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