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国科幻恐怖片《魊》专题 >正文

《魊》《王的男人》《时间》申报明年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8:53 新浪娱乐
《魊》《王的男人》《时间》申报明年奥斯卡

《魊》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魊》《王的男人》《时间》申报明年奥斯卡
《王的男人》剧照

《魊》《王的男人》《时间》申报明年奥斯卡
《时间》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韩片《魊》《王的男人》、《时间》为了申报明年的奥斯卡,而争先恐后,竞争不断。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在9月8日宣称:“我们已经接纳这三部影片,会从中选出第7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候选影片”。

  电影振兴委员会从9月4日到7日为止,接受了三部电影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后备片申请。《魊》《王的男人》早早提出了申请,而《时间》直到7日的最后一天才提交了申请。委员会已接收了各制作社所提供的申请书与相关资料,并表示“我们会选出审核能力突出,且与申请作品没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5名委员,组成专门的审核委员会。通过全方面慎重的审核,选出后备片。审核结果将在本月末公布”。

  被选上的作品会再一次通过美国电影学院(奥斯卡)的审核之后,最终成为奥斯卡外语片后备电影。

  《王的男人》《怪物》预计明年初在美国正式上映。另外《时间》的导演金基德不仅在国内,在海外也有相当的认知度,而且在柏林及威尼斯电影节上也被授予了最佳导演奖。

  最终的获胜者令人期待。(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