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X战警3》更多新奇角色出笼 挑战影迷想象极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6:21 新浪娱乐

  “X战警”系列影片最新一部《X战警:背水一战》已于9月8日与全国广大观众见面。“X战警”系列影片不同于以往的《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等科幻影片,片中的英雄主人公一般都与邪恶势力单打独斗,而且凭借着自身一、两项绝技打遍天下无敌手。在“X战警”的世界里。正邪双方不再孤单,他们是一个在不断扩大的群体,而且形形色色的特异功能也成为了影片的最大卖点。从第一集作为主角出现的金刚狼、风暴女、X教授、独眼龙等正义之士,到万磁王、魔形女等反叛一派,每一集具有特异功能的变种人都会成倍的增加。
到了最新这集《X战警:背水一战》,变种人所具有的特异功能千奇百怪,形式各异,可以说影片中的特异功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绝对让你瞠目结舌,挑战你的想像极限。

  “X战警”的

漫画里有几百个角色,而前两部影片为了铺垫剧情,没有时间过多交待众多角色,而随着正邪决战的最终到来,无数变种人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相继亮相。除了前两集的“X战警”几乎全部亮相外,在新的影片中主要交待了以下几种新角色:

  在政府内任高官的“野兽”,他具有极高的智商和超强的力量。他因为核辐射意外变种的蓝髯青皮,表面无情的他将成为X战警的智慧核心;

  “天使”原是家境不凡的公子哥,但因为基因变异而长出硕

大羽翼。他具有堪称天使脸蛋和魔鬼般的身材,凭借造型华丽的天使羽翼可在空中自由翱翔;

  身材巨大、爆发力惊人的“雷神”将成为金刚狼的头号强敌。惊人的破坏力无人可挡。

  另外还有可以以分子状态穿过各种物体的“幻影猫”;具有超强速度和感知能力的“夜行女”;具有分身术的“复制人”;此外有一些不知名的变种人,他们有的双手可以发出超强震荡波,破坏人类的所有武器;有的浑身长满尖刺;有的具有可以再生的四肢……

  影片中一个重要的角色简·格雷博士出人意料地在上一部牺牲之后又再次复活了。并且神奇地变身成为黑暗可怕的“凤凰女”。简·格雷不但堕入了黑暗面,而且还拥有了超越所有变种人并极具破坏性的超能力,可以控制一切物体,并将其化为灰烬。

  随着《X战警:背水一战》序幕的拉开,退无可退的“X战警”即将踏上终结的旅程,新奇眩目的特效、惊心动魄的混战和令人眼花缭乱的特异功能将令影迷没有遗憾,为本系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