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X战警3》上海首映 “金刚狼暴风女”现场走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08 新浪娱乐
《X战警3》上海首映“金刚狼暴风女”现场走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X战警3》上海首映“金刚狼暴风女”现场走秀

《X战警3》上海首映“金刚狼暴风女”现场走秀

《X战警3》上海首映“金刚狼暴风女”现场走秀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好莱坞今夏最受瞩目的科幻动作巨制《X战警3:背水一战》登陆中国,上海永华影城举行了隆重首映式,本片的发行方中影公司还特别邀请三位影迷扮成片中的“金刚狼”、“暴风女”和“天使人”模样进行现场走秀,几位表演者的形神兼备会让人误以为片中主角休·杰克曼与哈丽·贝瑞现身影院。还有一位魔术师也扮作电影中“变异人”的模样大秀“特异功能”,他不仅能让物体在空中漂浮,还能将撕碎的海报神奇复原,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惊叹。

  本片的视听特效在今年6月的上海电影节上就初露峥嵘,获得不错的口碑。因此,在影院里看这部超级大片绝对是一种超值的享受。不过本片上映一周后,也就是9月14日,国产大片《夜宴》就要华丽登场,届时一场中西大片之间的对决就要展开。正如影片的片名一样,X战警这次势必也将“背水一站”。

  《X战警3:背水一战》在制作上比前两集更为精良和震撼,所用的投资也几乎达到前两集的总和,本片也成为福克斯公司史上投资最大的影片。不过《X战警3:背水一战》不负众望,在北美上映三天就突破2.3亿美元,打进了“最快过亿电影排行榜”。截至目前,本片全球票房已达4.5亿美元,面对如此辉煌的战绩,福克斯公司也对这次的中国上映充满信心,他们预计《X战警3:背水一战》有望超过4000万票房,甚至达到5000万的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