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X战警3》首周猛赚900万 影迷观众反响强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56 新浪娱乐
《X战警3》首周猛赚900万影迷观众反响强烈

《X战警3》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暑期后第一部进口大片《X战警:背水一战》于9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为国内的广大影迷献上了一部斥资达两亿美金、群英荟萃的视觉大餐。虽然影片上映时间稍稍落后于国外,又错过了票房丰润的暑期档,但本片在国内一经露面,便打破了暑期过后影市的一片沉寂,首周末票房轻松赚取900万。看过影片的观众反响也十分强烈,对这部影片的评价普遍很高,都认为这是《X战警》系列电影中质量最过硬、阵容最强大、动作场景最为火爆的一集。

  暑期过后,随着学生群体的流失,所有影片的票房成绩都相应有所下降。一般影片不选择此档期起片,即使上映取得的成绩也差强人意。但《X战警:背水一战》相比起往年同期影片首周即取得近900万的票房成绩实属突破,而影片单拷贝产出与取得惊人票房的《加菲猫2》首周末票房不相上下,也说明了《X战警3》不俗的票房潜力。同时,《X战警》系列自身也在不断超越,比较已在国内正式上映的前两部,《X战警3》突破自己,创造新的票房纪录指日可待。此次《X战警:背水一战》在全国上映期间,北京、上海、广州几大城市首周末票房都已超过百万,一些内陆市场也有不俗表现。据各地院线和影院的负责人表示,本周虽然会有国产大片《夜宴》上映,但由于两部影片类型不同,《夜宴》和《X战警》会成为全国各地区一中一西两部风格迥异的主打影片,《X战警》还会有很大的放映空间。

  《X战警:背水一战》首周放映后,看过影片的观众对影片表示满意。80%的观众表示影片达到了自己的期待值。76%的观众认为更换了导演的《背水一战》和前两部水平差不多。64%的观众都表示片中令人眼花缭乱的变种能力、精湛的打斗和火爆场面是最让他们满意的。50%的观众希望《X战警》系列继续拍下去。40%的观众表示他们最喜欢的漫画英雄是片中的“金刚狼”,“暴风女”排名紧随其后。

  据发行方工作人员表示:在随后的档期中,除了《夜宴》, 9月28日还将有成龙《宝贝计划》,3D卡通片《丛林大反攻》也将在9月29日上映。但由于《X战警:背水一战》拥有独特的风格类型和影片本身过硬的质量,相信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票房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