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哥伦比亚首部3G动画《丛林大反攻》专题 >正文

《丛林大反攻》今起上映 冯小刚葛优配音有点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1:34 北京晨报
《丛林大反攻》今起上映冯小刚葛优配音有点逗
《丛林大反攻》海报

  《丛林大反攻》今起全球同步上映

  哥伦比亚出品的3D动画片《丛林大反攻》今起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是今年第一部全球同步上映的进口动画片。对观众而言,该片最大的看点在于明星配音,冯小刚、葛优分别为片中主角大棕熊布格和大反派猎人肖配音。在昨天的试映会上,这两人搭档配音外加片中的搞笑桥段,让影院里笑声不断。

  打上“冯氏幽默”的烙印

  由于冯小刚和葛优的加入,原本充满了浓郁美式风格的《丛林大反攻》因此打上了“冯氏幽默”的烙印。尽管都是首次给动物配音,冯小刚和葛优的表现却大不相同。

  冯小刚本人的音色和说话风格很明显,闭上眼睛感觉就像在听冯小刚聊天,很难想象是一只动物在说话。不过冯小刚低沉的声音和布格憨厚的性格倒是十分相配,不少观众表示特别欣赏冯小刚配音的大棕熊。猎人肖在影片前半段基本听不出是葛优配的音。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肖越来越歇斯底里,葛式风格也愈加明显。像“我要杀—死—你—”、“我的熊—儿—子”以及肖对麋鹿说“还真把自己当成人啊”都让人轻易听出葛优招牌式的音色,让人忍俊不禁。

  目标不高只定3000万

  《丛林大反攻》是《狮子王》导演罗杰·阿勒斯时隔12年后又一部动画长片。该片的主角是一只从小被人类养大的马戏熊布格,它原本在国家公园表演,后来它救了一只被猎人肖捕获的麋鹿艾略特,并一起带领森林里的动物向猎人发起正义的反攻。

  虽然全球同步上映有效抑制了盗版,不过发行方中影集团对《丛林大反攻》票房的预期仍显得十分谨慎。中影发言人翁立称,发行方希望《丛林大反攻》的最终票房能达到2000万到3000万之间,“尽管马上就进入十一黄金档,不过该片之前有《夜宴》,之后有《宝贝计划》,都是不错的片子。所以《丛林》能取得2000万到3000万的票房我们就感到满意。”晨报记者 杨莲洁

  本报读者20元看《丛林大反攻》

  又讯(记者 周雪桐)为了让广大读者能以超值的价格欣赏到美国全3D动画《丛林大反攻》这部炫目的影片,从今天开始,本报联合本市五星级影城——东环影城推出电话抢票活动。拨打抢票热线64185930/31的前100名观众,均可以20元的价格观看9月30日10:30《丛林大反攻》晨报专场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