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吕克·贝松《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专题 >正文

吕克-贝松《亚瑟和迷你王国》12月13日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近日,从多蒙时代公司传出消息,由吕克·贝松导演的动画大片《亚瑟与迷你王国》已经通过中国电影局的审查,成为2007年首部确定上映的进口大片。

  这部由大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动画大片《亚瑟和迷你王国》将于12月13日在法国举行全球首映,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后也将陆续上映这部影片。

  今年6月,吕克·贝松来华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时,便向他的中国影迷承诺,《亚瑟和迷你王国》将成为他第一部在中国影院上映的作品。这个诺言在半年之后兑现了,据该片的中国版权方多蒙时代的负责人透露,《亚瑟和迷你王国》是第一部通过审查的将在明年上映的进口大片,档期初步安排在1月中下旬。

  《亚瑟和迷你王国》是吕克·贝松导演的第九部电影,也是他迄今筹备时间最长的一部作品。影片改编自吕克·贝松写作的同名小说,他以10岁的小男孩亚瑟为主人公,一共创作了四部小说,除了这个亚瑟误闯小精灵世界的故事,还有《亚瑟和禁忌城》、《亚瑟和黑暗王子》、《亚瑟和两个世界的战争》。其中在法国售出100万册的《亚瑟和禁忌城》也被改编成电影剧本,一旦《亚瑟和迷你王国》获得观众的认可,吕克·贝松就将把“亚瑟”的故事继续拍下去。

  在影片中扮演“亚瑟”的是曾经在《寻找梦幻岛》《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有精彩表现的童星弗雷迪·海默,好莱坞女星米娅·法罗则扮演亚瑟的外婆。

  影片中的另外几个主要角色则分别由流行天后麦当娜、“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以及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配音。虽然影片还未在美国上映,但美国演艺学院还是把它划入了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名单。

  虽然还没有看到亚瑟的故事,但这个可爱的小主人公很容易就会让我们联想到那个魔法男孩“哈利·波特”。《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在全球范围创造了票房奇迹,这次,这个叫亚瑟的小男孩会成功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