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烂片排行榜出炉 《泰坦尼克号》竟然位列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苏格兰人报》19日报道,它足以让观众拿起爆米花砸向屏幕了。据MSN进行的新的民意测验显示,《辣妹世界》被评选为最失败的影片,而辣妹则成为电影史上这部烂片背后的罪人。然而,在公众变幻无常的评价中,高贵辣妹Posh、运动辣妹和经纪公司可以稍感安慰,在这次的调查中,赢得11项奥斯卡大奖、好莱坞电影史上最成功的《泰坦尼克号》居然在这个烂片排行榜上位列第二。

  影迷们似乎坚持要让《火爆浪子2》排在第三,这部结局消极的影片由约翰·特拉沃尔塔和奥利维亚·牛顿-约翰联袂主演。尽管最烂的影片已经评选出来了,但从MSN上收集的12000人的意见来看,有很多人对这几部“烂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指环王:护戒使者》取得了差不多10亿美元的骄人票房,还获得了好几项奥斯卡提名,但这也没能让它“幸免于难”,在最烂影片排行榜上,它排在第18位。而斯坦利·库布里克导演的封山之作《大开眼戒》也排在第20位,尽管该片有着豪华的演员阵容(妮可·基德曼汤姆·克鲁斯联合主演),现在被誉为经典之作。对此排名所作的分析显示,这些影片几乎都是在明星们最辉煌的时候推出的,《辣妹世界》是在辣妹组合最红的1997年发行的,上榜的还有1991年发行的《冷若冰霜》,这部由说唱艺人范妮拉·艾丝主演的影片排在第14位,而由布兰妮·斯皮尔斯主演的《十字路口》(2002年)则排在第15位,排在第17位的是玛丽亚·凯莉主演的《星光闪闪》

  然而,好莱坞大牌明星们职业生涯中的最黑暗时刻也在排行榜上得到了充分的显现。乔治·克鲁尼现在是奥斯卡影帝。然而,即使他对《蝙蝠侠与罗宾》(1997年)不会有埋怨之词,他却被认为是蝙蝠侠这一角色被出让的“罪魁祸首”。珍妮弗·洛佩兹也成为排在前20名的两部影片的罪人,《狂蟒之灾》(1997年)位列第6,而《吉格力》(2003年)则排在第8位。凭借《怪物舞会》一片荣膺奥斯卡影后的哈莉·贝瑞主演的《猫女》排在第9位,不过她至少为了顾全脸面勇于承认《猫女》是一部糟糕的片子。当这部影片获得金草莓(Golden Raspberry)年度烂片奖时,她不仅出席了颁奖典礼,而且坚持把自己的经纪人也拖上了领奖台。

  18日晚上,MSN娱乐编辑麦克·洛克说:“我敢肯定,多数影迷会承认至少有一部影片不应该上榜。有些影片确实很烂,他们选对了。”布赖恩·本德雷写有许多电影类文章,其中包括一篇讲述伊万·麦克格雷戈的传记,他认为这份排名令人不可思议。他说:“似乎有很多毫无价值的选择。《泰坦尼克号》是好莱坞老片中最优秀的一部,而《大开眼戒》则被视为当代的经典之作。《辣妹世界》有些好笑。我只是奇怪,为什么没有人选最近重拍的那部《忠狗巴比传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