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克-贝松将拍《亚瑟2》 精力充沛不会息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8:48 新浪娱乐
吕克-贝松将拍《亚瑟2》精力充沛不会息影(图)

吕克·贝松在香港出席《亚瑟》首映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29日报道,法国导演吕克·贝松( Luc Besson)在索非亚表示,他将在退休前再度走马上阵拍摄一部新片。在保加利亚为新片《亚瑟和迷你国》(Arthur And The Minimoys)做宣传的贝松先前就已经宣布,这部影片是他拍摄的第十部,也将是最后一部。

  这位48岁的导演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主要是我有些累,没有什么精力了。法国有一句古话:‘如果你没有什么说的,就干脆闭上嘴。’拍了30年,我已经没有足够的精力再去拍电影了,因为这并不是一项轻松的工作,你必须确保有一些新鲜的东西,不能来老一套。”当谈起这部新片时,他说:“现在就是这样。我确实准备拍《亚瑟2》。但这次不一样,它不是另外一个故事,而是一部续集。”

  贝松的杰作包括《碧海蓝天》(The Big Blue)、《尼基塔》(Nikita)和《这个杀手不太冷》(The Professional),他自己就是《亚瑟》三部曲的作者,包括《亚瑟和迷你国》、《亚瑟与紫禁城》和《亚瑟与玛萨扎德的复仇》。

  然而,他也表示,这些计划决不是最终的,拍摄这部续集可能也不是他执导电影生涯的结束。贝松笑着说:“如果在一个星期、一个月或一年里,我感觉自己有这个精力的话,我会再度披挂上阵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