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米伦加盟《国家宝藏2》 饰演凯奇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海伦-米伦加盟《国家宝藏2》饰演凯奇母亲(图)

海伦·米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 施庆)英国老演员海伦·米伦———凭借《女王》中的出色表现横扫各大国际电影奖项,包括奥斯卡奖。现在,希望她出演新片的制片商们也踏破了她家的门槛。据称,她的新片刚刚确定,那就是将在《国家宝藏2》中出演尼古拉斯·凯奇的母亲。

  海伦·米伦可谓双喜临门。刚刚被誉为全球最

性感的年迈女星的她,已经签约加盟《国家宝藏2:神秘之书》。这部续集将为我们揭开林肯被刺的秘密。

  据称,海伦·米伦在《女王》中饰演了英国女王,而这次则化身为探险家尼古拉斯·凯奇的母亲。她把凯奇引向解开家族背景、刺杀林肯的凶手约翰·布斯以及神秘的金环骑士等重重谜团的重要线索。

  另外,在《兵临城下》中扮演德军神枪手的老戏骨艾德·哈里斯,将在片中出演大反派。他自己也希望这会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反面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