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首日“掳走”2900万美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6:10  信息时报
《蜘蛛侠3》首日“掳走”2900万美金(附图)

4月30日,托比·麦奎尔和未婚妻珍尼弗出席《蜘蛛侠3》纽约首映礼,有说两人将在近期完婚。

  由托比·麦奎尔及克里斯腾·邓斯特主演的《蜘蛛侠》系列,阔别观众3年终推出第三集,苦等多年各地拥趸急不及待到电影院欣赏,据了解《蜘蛛侠3》开画首日欧亚各地共收2900万美元。

  《蜘蛛侠3》早前一改惯例移师东京举行世界首映礼,反映出电影公司对亚洲市场的重视程度。5月1日在亚洲各地上映后,多个地区的影迷表现踊跃。在日本,第一天就录得4.15亿日圆(约人民币2740万)票房佳绩,打破当地周二开画电影的最高纪录;韩国方面首日取得32亿韩元(约人民币2600万)票房进账,当天入场人次更高达50.2万,打败去年《怪物》45万人次纪录。至于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及马来西亚东南亚国家,《蜘蛛侠3》也录得单日最高票房成绩。而香港地区,《蜘蛛侠3》首日票房更超过业界至少550万港元的估计,取得738万港元的好成绩,这也取代周星驰《功夫》成为当地开画最高纪录,同时亦是香港史上最多戏院(122个银幕)同时上映的电影。

  随着在各地陆续上映,《蜘蛛侠3》势必取得更高票房。美国媒体就报道,本周五全美4253个银幕同时上映该片,这一打破当地最多戏院上映的纪录,会进一步推高电影票房。事实上一连两集《蜘蛛侠》叫好叫座,全球累积票房高达16亿美元(约人民币125亿),电影公司自然寄望甚殷,第三集制作费亦加码增至2.58亿美元(约港币20亿),面对如此巨额投资,难怪不容有失。 洋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