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塔莉波特曼派对大走光 胸部秀色依稀可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6:04  新浪娱乐
纳塔莉波特曼派对大走光胸部秀色依稀可见(图)

纳塔莉-波特曼-胸部秀色依稀可见(图)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纳塔莉-波特曼一向以性感著称,日前她在纽约参加一个派对时更是将自己的性感指数提升到了极致,因为当天她身着一件仅遮住前胸和后背一小条的大露上装,结果从侧面看上去,她的半个胸部都露了出来,凸点依稀可见。

  波特曼当天的上装很宽松,如果是紧身的可能就不会出现走光的难堪,但偏偏她的动作幅度还很大,结果身边的人都看到了她的私处,可真的是怡笑大方了。波特曼自出道之后就一直被称为性感小猫,这次她的表现估计会让她的性感度再次加分,毕竟现在在娱乐圈,走光并不要紧,重要的是借机提升人气和迅速上位,尽管波特曼已经很有名了,可再有名的女名星也希望更有名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