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即将归来 内地上映日期为7月1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0:27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吉芳)好莱坞如今似乎流行“归来”风:“蜘蛛侠”刚刚“归来”,另一位曾在20前叱咤风云的“大侠”又将再度亮相,它就是“变形金刚”。影片《变形金刚》已定于7月4日在北美上映,而它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日期为7月11日。

  1984年,美国推出大型系列动画片《变形金刚》,共98集,中国在上世纪80年代引进了该系列。其后,美国在1986年曾经推出过电影版,当时拍的是动画片。如今新拍的影片《变形金刚》为真人演出加上电脑特技,幕后阵容强大——监制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金牌导演兼监制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是由斯皮尔伯格钦点的、曾执导过《石破天惊》《珍珠港》的迈克尔·贝,编剧为罗伯托·欧奇和亚历山大·库兹曼,其作品包括《佐罗传奇》

  影片《变形金刚》再现了擎天柱之死、补天士成为新一代领袖的经典情节,被誉为“史上最辉煌的剧场版动画”。关于影片的威力,导演迈克尔·贝已经放言:“它绝对会让人瞠目结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