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第安纳-琼斯4》开拍 布兰切特任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印第安纳-琼斯4》开拍布兰切特任女主角(图)
凯特·布兰切特(资料图片)

  乔治·卢卡斯正式宣布,众人瞩目的《印第安纳·琼斯4》于本周正式开始拍摄,开拍地在印第安纳波利斯。

  本报记者施庆

  肖恩·康纳利也要归来

  乔治·卢卡斯是在摩洛哥的一个方程式大奖赛上对媒体透露这个消息的。他表示《印第安纳·琼斯4》在本周正式开机:“我马上要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去——一切按照计划来的话,我将会在这周内正式开始拍摄《印第安纳·琼斯4》。”

  这部影片被认为是好莱坞三巨头——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和哈里森·福特的第四次合作,也是最后一次。因此该片的拍摄受到了众人的关注。另外,现在大家最为关心的是前三集中扮演哈里森·福特父亲的肖恩·康纳利的回归。乔治·卢卡斯给出了答案:“印第安纳·琼斯父亲的角色当然非肖恩·康纳利莫属,我们已经写了一个剧本给他,他也表示还不错。但是最终他还没有跟我们确认。如果他不来演的话,那我们就必须调整我们的剧本了。”

  哈里森·福特不必奔跑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哈里森·福特可能因为年龄原因不能出演,但卢卡斯驳斥了这个谣言:“在影片中我们会尽量考虑他的实际,骑马、驾车或者骑摩托车都是他的强项,所以我们根本不需要他在影片中奔跑。即使有追逐场面,也悬念大于速度。”

  到今年为止,哈里森·福特已经整整65岁了,距离他出演第一部《印第安纳·琼斯》也已经25年过去了,因此众影迷担心他年迈体衰,是否能够出演这个需要体力的角色。但是卢卡斯的表态打消了影迷们的疑虑。

  至于影片中的女主角由凯特·布兰切特担任,这也是卢卡斯和导演斯皮尔伯格的主意。卢卡斯开玩笑地表示:“我总是听我导演的意思,我同意他,因为我觉得这听上去的确是一个好主意。当我在奥斯卡上看到她的时候我对她说———嗨,现在你是我的人了!”

  凯特·布兰切特演反派

  此前就有消息称,凯特·布兰切特将会扮演影片中的女主角。据最新的消息,这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不仅仅是女主角,更是大反派。

  据称,凯特的造型将会跟此前印第安纳·琼斯的旧情人———卡伦·艾伦扮演的马莉奥·雷文伍德相似,但是她并不是真正的情人,而是敌人!

  据透露,此前凯特·布兰切特的角色被认为是琼斯的情人,但是现在情况很明确了,她很可能是一位来自俄国的邪恶女人,成为琼斯先生势均力敌的对手而不是传闻中的爱人!

  【新一集解密】

  琼斯博士祖孙三代同堂

  据透露,该片的剧本是在一本1968年出版名为《上帝之车》的原著基础上构建,故事发生在1957年,内容关系到

外星人、神秘远古文明、水晶头骨以及沙漠中的美军基地“第五十一区”等等。除了哈里森·福特外,希安·拉博夫将会扮演琼斯的儿子。不过一开始他遇到琼斯先生时对于他们之间的关系一无所知,直到一场“关键性的动作场面”之后才发现琼斯正是自己的父亲。

  这样看来,肖恩·康纳利、哈里森·福特以及希安·拉博夫三代琼斯同堂,将会成为影片最大的卖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