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3》遇半价日 发行方自信影片经得住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5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已经在全球“吸金”达4亿多美元的《加勒比海盗3》,昨天正式与我国内地观众见面并在京举行首映式,这将是继《蜘蛛侠3》后、国产片保护月之前的唯一一部引进大片。该片选择的国内公映日正好是周二的半价日,新影联院线旗下各影院结合各影院自身的特点,昨天零点举办各具特色的《加勒比海盗3》点映活动,在第一时间“开展对杰克船长的营救行动”。

  引进大片像《蜘蛛侠3》等首映日都避过了半价日,而且从票房角度考虑,进口大片也基本不选择半价日上映。对此《加勒比海盗3》的国内发行方表示,他们相信影片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不管是半价日的魅力还是海盗的魅力,《加勒比海盗3》都受到了近期影片中少有的追捧,北京新影联院线旗下各影院新世纪首都时代、东环等影城首日放映票房飘红,白天前来观片的学生居多,而下午五点之后的场次早就被抢购一空。

  《加勒比海盗3》在中国放映的版本片长153分钟,比原版的168分钟少15分钟,据介绍,片商送来时拷贝已经删减了一些恐怖镜头。该片情节承接前两部却更为复杂,一些不是“海盗迷”的观众早已看得“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关于“杰克船长被海怪吞下如何复活?”“杰克船长为什么会有无数个分身?”“黑珍珠号为何会被一群螃蟹营救?”“如何调转世界逃出世界的尽头?”“海神和杰克究竟是什么关系?”这些关键情节已经成为“海盗迷”在网上热议的话题。

  片方提示观众,由于时间长,情节和人物错综复杂,不仅有新线索,而且海盗人数大大增加,尤其是九大

海盗王齐聚“沉船之岛”,以及各位海盗亦正亦邪的“叛变”过程,因此观影时尽量不要中途走开,否则会接不上情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