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版机器猫挤进暑期档 明天起看《哆啦A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银幕上的变形金刚还在发威,可爱的哆啦A梦机器猫又挤进暑期档凑热闹。《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将于明日上映。片方表示,虽然面临《变形金刚》和《哈利·波特》前后夹击,但《哆》的票房预计仍然非常乐观。“哆啦A梦”更适合那些已成为父母的观众,带着孩子全家一起来观看。

  虽然哆啦A梦已通过

漫画书、服装、玩具、
动画片
等多种媒介被中国观众所熟悉,但有关哆啦A梦的电影此次还是首次引进,而且,这次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加入大量3D场景,看起来更新颖。与“电视版哆啦A梦”不同的是,电影版故事更紧凑,视觉方面更多的借鉴了好莱坞大片。据悉,该片讲述主人公大雄无意中挖出恐龙蛋化石,在“时间布”帮助下,化石回到1亿年前,并成功孵出一只小恐龙。大雄为它取名皮皮,但皮皮生长速度太快,充满危险的人类世界根本不适合它的生存,一系列险象环生的故事因此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