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查战争》片花曝光 罗伯茨色诱汤姆-汉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2:38  新浪娱乐
《理查战争》片花曝光罗伯茨色诱汤姆-汉克斯

《查理的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产后复出的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茨,其怀孕前与汤姆-汉克斯拍的新戏《Charlie Wilson's War》(理查的战争),将在12月于美国上映,该片的预告片日前在网上曝光。年近40的朱莉亚-罗伯茨饰演交际花,更三点式泳装上阵,虽然身材已不及年轻时,但演技依然出色。

  新片算是奥斯卡班底之作,朱莉亚-罗伯茨与汤姆-汉克斯大斗演技外,更有奥斯卡导演迈克-尼科尔斯及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其实新戏早在年初已被杂志预测为今年必热爆的电影之一,而朱莉亚-罗伯茨更被看好可再称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