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与彼得-杰克逊合拍《丁丁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08  大河报
斯皮尔伯格与彼得-杰克逊合拍《丁丁历险记》

漫画《丁丁历险记》(资料图片)

  15日,斯皮尔伯格正式宣布,将会跟《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合作执导《丁丁历险记》。他透露,他将负责头三十天的拍摄,而他和彼得最终将完成《丁丁历险记》的电影三部曲。

  早在去年,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创办的好莱坞梦工厂电影公司就正式宣布,将在两年内将比利时经典漫画《丁丁历险记》系列中的一部搬上银幕,而“丁丁迷”斯皮尔伯格,将担任本片监制。不过现在,斯皮尔伯格改变了主意,他打算亲自执导这部影片,而且他还邀请了另外一个好莱坞巨匠——《指环王》大导演彼得·杰克逊。两人将完成《丁丁历险记》的三部曲。斯皮尔伯格表示,如果顺利的话,该片今年年内就将开始拍摄。

  “传奇小子”丁丁是全世界家喻户晓的漫画人物之一,他与爱犬“白雪”以及同伴阿道克船长、警官兄弟等努力对抗跨国邪恶势力,并总能逢凶化吉。自1929年第一部《丁丁历险记》诞生以来,丁丁的种种冒险经历被翻译成50多种语言,畅销世界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