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玛-沃特森压群芳 “儿童版奥斯卡”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39  上海青年报
艾玛-沃特森压群芳“儿童版奥斯卡”封后(图)

艾玛-沃特森

  由尼克少儿频道举办的英国首届儿童选择奖颁奖典礼于20日晚在伦敦举行。艾玛·沃特森凭借“赫敏”一角力压群芳,当选最佳电影女主角。《哈利·波特7》同时荣获年度最佳书籍奖。

  靠“哈利·波特”攒足人气

  由美国尼克少儿频道举办的有“儿童版奥斯卡”之称的儿童选择奖是最令孩子们疯狂的年度盛事,迄今在美国已经举办了20届,代表了孩子们的喜好。今年尼克频道首创英国版儿童选择奖。

  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而人气极旺的艾玛·沃特森当之无愧地获得了最佳电影女主角奖。颁奖典礼上,艾玛身穿金色镂花上衣搭配一条牛仔裤,随意挽起了一头金发,甜美又不失大气。

  儿童选择奖一共分16个大项,包括最佳电视节目、最佳歌曲等,均由英国观众投票选出。今年艾玛击败了卡梅隆·迪亚兹、达科塔·范宁、凯拉·奈特利等好莱坞当红明星,足见人气之高。对于获此奖项,她表示,“这太酷了,我非常激动。”

  除了女演员之外,本届儿童选择奖的最佳男主角、最佳运动员和最佳歌手分别由约翰尼·德普贝克汉姆艾薇儿(听歌,blog)摘得。

  年仅17岁坐拥千万身价

  接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之后,艾玛·沃特森的演艺之路扶摇直上,除了曾获得过美国在线最佳女配角奖;被《完全电影》杂志的读者选为最佳新人等。今年,艾玛又接演了英国广播公司拍摄的新电视剧《芭蕾舞鞋》。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从《哈1》到今年的《哈5》,艾玛出落得越发漂亮了,这也使她深受广告商欢迎。就在不久前她还成为了夏奈尔的品牌代言人。据悉,年仅17岁的艾玛,已拥有1000万英镑身价,并且星途无量。

  现实生活中的艾玛·沃特森却是“赫敏”式的优等生。她在英国中学会考中获得了全A成绩,甚至一度还传出她想为了学业放弃最后两部哈利·波特电影的消息。虽然最后她还是签下了合约,不过她仍打算考入剑桥大学哲学系攻读学位。

  ●好莱坞童星之路

  朱迪·福斯特:

  好莱坞最智慧的女星

  14岁就凭借首部影片《出租车司机》,获得了奥斯卡提名。1988的《被告》加上1991年的《沉默的羔羊》,让她在短短三年之内两次折桂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是耶鲁大学文学硕士,从艺近30年,除了演员以外,她还涉足导演和制片领域,被誉为好莱坞最智慧的女星。

  娜塔丽·波特曼

  奥黛丽·赫本第二

  长相清秀的娜塔丽·波特曼酷似奥黛丽·赫本。12岁即在两千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个杀手不太冷》中马蒂尔达的扮演者,并以超越年龄的表演天赋成功塑造这个经典人物。之后接拍多部电影,直到1999年在《星球大战前传I:魅影危机》里扮演阿米达拉女王而一举奠定好莱坞一线女星的地位。

  麦考利·金:

  戏路受限淡出影坛

  一部《小鬼当家》使麦考利·金红透白边天。但长大后他稚气尽失,戏路大为受限,加上见钱眼开的老爸到处得罪人,麦考利·金年过15岁,片约瞬间消失,就此一蹶不振。淡出影坛后,他没能回归宁静的生活,染上了吸毒的恶习,此后再无佳作。

  海利·乔·奥斯蒙:

  酒醉驾车被判入狱

  海利·乔·奥斯蒙于1988年4月出生在洛杉矶,5岁时就在广告片中露面。第二年他便得到了《阿甘正传》中小阿甘的角色。而《灵异第六感》、《人工智能》等影片更使他奠定了实力派演员的名声。不过,海利·乔·奥斯蒙长到18岁,身高只有168厘米。同时,2006年他因酒醉驾车被判入狱,星途就此黯淡。

  德鲁·巴里摩尔

  迷途知返重拾星光

  出身演艺世家的德鲁11个月大就出现在广告上。6岁时,她被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相中,出演《外星人》中天真可爱的小女孩,不久就成为炙手可热的天才童星。然而,过早成名让德鲁迷失自我,她年纪轻轻就酗酒、吸毒,青春期的演艺事业全面跌停。迷惘中的她曾企图自杀。不过,德鲁在15岁时顺利摆脱毒瘾。2000年,她主演并监任制片的影片《霹雳娇娃》取得票房轰动。经历星路波折后,德鲁重归影坛,大放光芒。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