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魔幻片《木乃伊3》将在横店影视城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十一月八日电(柴燕菲 曾毓琳)国外剧组不断前来拍摄影视剧,已成为浙江横店影视城的一道新风景。美国好莱坞魔幻片《木乃伊3》本月中将在浙江横店拍摄,引起影迷们的关注。

  据了解,影片拍摄所需的几处重要场景已搭建完成,剧组将于十一月十三日在横店秦王宫影视基地开机。

  《木乃伊》系列电影是美国好莱坞最受欢迎的探宝冒险类电影之一。此次将到横店拍摄的是第三部《木乃伊3:龙帝之墓》。男主角、考古学家奥康的饰演者仍然是前两部的布兰登??费舍尔,但女主角奥康夫人的饰演者却不再是原来的瑞切尔??威兹,而是实力派演员玛丽亚??贝罗,导演为罗布??科恩。

  《木乃伊3》虽然是美国好莱坞影片,却有浓重的中国元素。这部影片讲述冒险上瘾的主人公奥康??奈尔夫妇不甘寂寞,一九四六年前往中国,寻找失落的“香格里拉之眼”。然而,残暴的秦始皇和他的兵马俑居然一个个地“复活”了。当太阳在万里长城上投下光影后,李连杰(blog)饰演的秦始皇从黄沙中缓缓升起,爬上了高达十五米的秦始皇半身塑像,试图唤醒长埋于地下的五千多名兵马俑战士。就这样,现代人与兵马俑军团在巍巍长城下,展开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决战。身披盔甲、脚跨战马的李连杰以帝王的气势,与布兰登??费舍尔激烈打斗,最后一直打到了上海的南京路。奥康??奈尔一家乘坐一辆装满烟花的汽车,与秦始皇的驷马战车在黄浦江的外滩上狂奔追逐。故事情节天马行空,沿袭了前几集的传统。

  据了解,《木乃伊3》剧组人员有两千多人,其中外国人就有两百余名。《木乃伊3》剧组已正式通知横店影视城演员公会,由公会为本片精心挑选三百余名身材、外形俱佳的群众演员,随同李连杰一起厮杀。

  从《英雄》《无极》(blog)再到《满城尽带黄金甲》,横店影视城是中国导演最为钟爱的影视拍摄基地之一,在这里拍摄的也基本是古装武侠大片。而如今,这里也成为国外大片最喜欢“舞刀弄枪”的地方。自一九九九年韩国电影《飞天舞》在横店成功拍摄后,已有二十多部国外影视剧来横店拍摄。(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