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要观众体验痛苦 与前两部风格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3:41  新浪娱乐
《木乃伊3》要观众体验痛苦与前两部风格不同

导演罗伯-科恩

  新浪娱乐讯 《木乃伊》系列前两集的成功使第三集的压力随之而来,但导演罗伯-科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其说《木乃伊3》是续集不如说它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而且他也希望能通过影片让全世界对中国有一个新的认识。

  向观众呈现新的中国

  近年来,不少好莱坞电影都把中国当成外景拍摄场所,罗伯-科恩表示自己从1999年在香港、澳门等地工作后,就被中国吸引,"中国是一个底蕴很深厚的国家,历史既深又广,并有东方独特的美学系统。我对中国的文化一直很向往,也有些了解。奥运会明年会在中国举行,大家会对中国有更多的了解,也希望我能通过这部影片让人们看到一个新的中国。"科恩还说到,影片的故事非常有意思,希望能把一个神奇的故事与真实的演绎相结合,让大家看到全新的《木乃伊》。

  用博客与观众沟通

  由于好莱坞剧组拍摄期间的保密工作相当严谨,阅读科恩的博客成为影迷了解影片拍摄进度的方式,原来科恩开通博客正是希望能有机会与影迷进行沟通,“我很想知道观众的第一手反应,能与他们做第一手的交流。我从1971年开始从事电影制作,但那时并没有这些媒介可以与观众沟通,但现在我可以通过博客让他们看到电影是如何制作的,并解释例如我为什么选择这位演员等一些制作上的细节,这也是非藏珍贵的资料。”

  与前两集的区别

  谈到《木乃伊3》与前两集的区别,科恩表示无论从风格、制作等方面都会有截然不同的区别,“为了制作这部影片,我们做了很多调查,采访了很多专家,希望能更真实地呈现中国的历史,使西方冒险风格与中国文化及历史相结合。”他还提到影片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以前很多影片会用搞笑的方式体现主角经受的恐惧,但这次,他要观众看到角色不是搞笑,而是真的害怕,真的在体验痛苦。谭争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