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恩-潘新作《荒野生存》荣获美国哥谭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20  新浪娱乐
西恩-潘新作《荒野生存》荣获美国哥谭奖(图)

性格导演、演员西恩-潘

  在27日举行的哥谭奖颁奖典礼上,西恩-潘《荒野生存》荣获哥谭奖的最佳影片奖,该片讲述了一名24岁冒险家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克服种种苦难徒步旅行的真实故事。哥谭奖在美国独立电影奖项中享有很高知名度,让许多导演垂涎。

  在这个关注低成本和艺术电影院电影的美国东岸最高奖项中,迈克尔-摩尔执导的《医疗内幕》荣获最佳纪录片奖。伊桑-霍克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主演的《在魔鬼知道你死前》唐-钱德尔主演的《对我说》获最佳全体演员奖。

  哥谭奖的评选由美国“独立电影项目”(Independent Feature Project)一年举办一次。这个非盈利组织创建于1979年,支持独立电影的制作。哥谭奖为影迷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率先进入好莱坞颁奖季的最佳独立影片的指示器。

  最佳演员突破表演奖由主演影片《朱诺》的新人埃伦-佩奇获得。由于她出色饰演了一个处理计划外怀孕一事、头脑机敏的十几岁美国少女,得到评论家普遍好评。克雷格-泽贝尔凭借导演处女作《伟大之声》荣获最佳导演突破奖。另外,这部影片还获得最佳影片奖提名。

  《医疗内幕》讲述了说他们在救命治疗上遭到保险公司拒绝的美国人的故事。这部影片在美国引发了一场关于健康护理的激烈争论,已经入选2007年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的候选名单。

  埃米尔-赫斯基凭借《荒野生存》获得最佳演员突破表演奖提名。它改编自著名作家乔恩-科莱考尔(Jon Krakauer)的一部畅销作品,是一个真实事件,讲的是一个名叫克里斯多弗的22岁男子(埃米尔饰)1992年大学毕业后,毅然舍弃所有财产和亲人朋友,投身到美国阿拉斯加州的茫茫荒野中体验回归自然的原始生活。西恩用了10年时间才说动克里斯多弗的家人让他拍摄这部影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