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酸莓要颁奖 艾迪-墨菲《糯米正传》呼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41  新浪娱乐
金酸莓要颁奖艾迪-墨菲《糯米正传》呼声高

《糯米正传》男主角艾迪-墨菲一人饰多角卖力搞笑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热季正式展开,专门消遣烂片的“金酸莓奖”也接近投票选出提名名单的时刻,虽然最后入围片单要到明年1月下旬才揭晓,但各国网友已纷纷点名《糯米正传》、《灵异23》、《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等,将会在榜上占有一席之地。

  由艾迪-墨菲一人分饰数角的喜剧《糯米正传》,尽管在美国票房鼎盛,影评却对其评价极低,甚至有人推测该片刚巧在美国影艺学院会员投票选出奥斯卡得主时上映,导致艾迪-墨菲原本因《梦幻女郎》一洗谐星形象、有厚望成为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一事,最后被《糯》片拖垮。艾迪痛失小金人。

  另一被看好的金酸莓大赢家,是负面新闻不断的林赛-罗韩,而笑匠金-凯瑞,不慎接了《灵异23》,尼古拉斯-凯奇、影后妮可-基德曼则各自有《恶灵骑士》与《恐怖入侵》可能让自己尝到金酸莓的苦涩滋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