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提名公布 《玫瑰人生》女主演等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5  新京报

  听到自己获得奥斯卡提名对于任何一个电影从业者来说都是一件大喜事。

  玫瑰人生(奥斯卡提名公布《玫瑰人生》女主演等发表感言)》的女主演玛丽昂·歌蒂亚说:“大多数的时间我都觉得自己身处在一片粉红色的云彩中。”

  还有很多人表示自己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惊讶。因为《朱诺》获得最佳女主角的艾伦·佩吉说:“我对这个承认感到极度的高兴和兴奋,但是和那些我崇拜和尊敬的演员一起被提名,真的让人感到好害羞呀。我一直是那种否认任何好事会掉到我头上的人,在提名公布的时候我一直想要装酷,当我听到(《朱诺》)导演贾森的名字时,我尖叫起来。我一上午都在玩填字游戏,我从来没料到这样的结果,真难以置信。”

  而该片的导演贾森·雷特曼说,当他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的妻子开始哭泣,他的父亲给他打来电话,连话都说不完整了。贾森的父亲伊万也是制片人,贾森回忆说:“当我12岁的时候,我记得问过我父亲:‘你为什么没去过奥斯卡?’他告诉我说只有获得提名才会去。”现在,他终于可以和父亲一起喜气洋洋地采购参加典礼时穿的燕尾服了。

  因为《东方承诺》而获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维戈·莫坦森说:“听到汤米·李·琼斯的名字真好,然后就只剩下一个人没宣布了,我想:‘我没戏’,没想到就是我,真让人惊讶。”

  因为《赎罪》而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13岁爱尔兰小演员绍尔丝·罗南(奥斯卡提名公布《玫瑰人生》女主演等发表感言)说:“我们要去超级市场,我们会买一瓶最好的香槟酒,我可以吮一两口。”她还太小,还不能喝酒哩。

  本版编译 康沛 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