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投票截止 克鲁尼预测影帝力挺刘易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08  上海青年报
奥斯卡投票截止克鲁尼预测影帝力挺刘易斯(图)

乔治·克鲁尼有望成黑马(IC图)

奥斯卡投票截止克鲁尼预测影帝力挺刘易斯(图)

丹尼尔·戴·刘易斯是影帝最大热门(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第80届奥斯卡奖截止选票投递。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对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院5800余名会员的选票进行统计。这预示着,奥斯卡获奖者已经尘埃落定。不过,在本月24日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之前,只有普华永道的两名高级会计师知道最终的结果,而他们已经被置于严格的监护和保卫之下。

  克鲁尼力挺刘易斯

  奥斯卡投票结束后,小金人的归属自然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美国媒体纷纷猜测《血色黑金》中的丹尼尔·戴·刘易斯《柳暗花明》中的茱莉·克里斯蒂已经在最佳男女主角奖项中稳操胜券了。

  不过,50岁的刘易斯却不敢掉以轻心,他表示:“在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一切皆有可能。好莱坞的思维可不那么循规蹈矩。”有专业影评人如是说:“你有可能不喜欢《血色黑金》,但是刘易斯的表演却不得不令人折服。如果硬要猜测一匹黑马的话,《迈克尔·克莱顿》乔治·克鲁尼还有那么点希望,他第一次被提名奥斯卡影帝,而且整个好莱坞都为他疯狂。”

  面对这番恭维,克鲁尼并不领情,他风趣地说:“前几天,我看过《血色黑金》了,并且很享受刘易斯的表演,他太棒了,今年的小金人非他莫属了,我已经放弃了获奖的希望。说实话,我简直有点讨厌他了!”

  邬君梅支持影后年轻化

  和刘易斯相似,现年66岁的影坛常青树茱莉·克里斯蒂在《柳暗花明中》成功地刻画了一个老年痴呆症患者,也被公认为影后的不二人选。不过,克里斯蒂有个劣势,就是奥斯卡评委倾向年纪轻的演员。在奥斯卡最近15年的历史中,只有两位女性得主超过50岁,其中一位便是凭借《女王》折桂的海伦·米伦

  华人影星邬君梅就是一名倾向年轻化的奥斯卡评委。近日,她在博客透露,她将把最佳女主角一票投给32岁的玛丽昂·歌蒂亚,理由是:“在《玫瑰人生》这部人物传记电影中,她如此成功地展现了法国歌唱家爱迪斯的一生,她的演出是今年最令人叫好的、叫人服帖的精彩!”

  美国评论界认为:“外语片中的演员想要封后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如果奥斯卡的评委真有如此大的肚量,那么玛丽昂·歌蒂亚将是继索菲亚·罗兰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外国女星。后者在1962年凭《两个女人》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该届奥斯卡的最佳女主角。不管怎样,好莱坞有了不一样的声音,奥斯卡的悬念才得以持续。徐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