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浅野忠信将携妻子CHARA出席奥斯卡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2:51  新浪娱乐
浅野忠信将携妻子CHARA出席奥斯卡颁奖礼(图)

浅野忠信将携妻子CHARA出席奥斯卡

  新浪娱乐讯 由日本男星浅野忠信主演的《蒙古王》一片,获得了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提名,日前,浅野忠信向外界正式宣布自己将确定出席本月24日(日本时间25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并会与妻子CHARA一起出现在奥斯卡红毯上。

  自从本届奥斯卡的提名名单对外发表,在听说自己主演的影片获得了一个提名后,浅野忠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现得异常兴奋,多次说过自己无论如何都想亲临奥斯卡现场。

  本月初,电影《蒙古王》公布了日本的发行公司及上映时间,该片将由T—JOY与东映联合发行,并于08年4月5日在日本正式上映。本片描述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浅野忠信将携妻子CHARA出席奥斯卡颁奖礼(图))从幼年到壮年的生涯,此次公开的作品是成吉思汗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不过二、三部的制作仍未定下来。该片于2007年在俄罗斯上映,并已预计在美国等三十多个国家上映。

  同样是在本月初,《蒙古王》在东京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浅野忠信出席了记者会,谈了对该作的感想与奥斯卡提名的喜悦。因为《蒙古王》在日本上映的日期确定了下来,浅野显得非常开心,还回忆起拍片时的一则趣事,影片正式开拍前,浅野将影片的蒙古语对白灌成CD,每天反复地听,反复地记,可是到了摄影前一周,对白全改了,又只好重新去记蒙古语的新对白。

  浅野忠信在记者会上还显露出了积极向海外发展的野心,他本人表示想以此为契机,更多地出演海外作品,将自己投入在日本电影中的力量也用在海外片的拍摄中,并且,浅野还认为与美国人一起制作电影,就是对自己从未相见的美国爷爷的感谢。

  浅野的另一部新片《母亲》,曾入围刚刚结束的第58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浅野与山田洋次导演及影片的主演吉永小百合一同现身柏林。(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