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热门片元宵节首映 众星争睹《赎罪》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2:3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距奥斯卡各项大奖的最终揭晓仅有不足一周的时间了,本届奥斯卡奖项的热门影片《赎罪》已经定于本周五正式全国公映。虽然影片主创人员因要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无法亲临影片首映仪式,但即将于本周四举办的中国盛大首映典礼,依旧吸引了众多明星。

  本周四正值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赎罪》选择了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首映,也预示着影片的票房有一个喜庆的收获。自2007年8月底《赎罪》在威尼斯电影节以开幕片亮相后,2007年11月起相继在北美,欧洲及亚洲的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在目前已经上映的38个国家中,影片票房已经突破亿万美元,再加之影片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的一致好评,《赎罪》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最佳影片。2008年带着众奖头衔的《赎罪》将上映重点落在了亚洲,中国与韩国基本属同步上映,并同一时间分别在北京与首尔举办首映活动,日本的上映期已经确定在2008年4月。

  据悉,21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的《赎罪》中国盛大首映式,导演顾长卫、霍建起、张一白、高群书(blog),演员蒋雯丽吕丽萍(奥斯卡热门片元宵节首映众星争睹《赎罪》风采 blog)孙海英梁静(奥斯卡热门片元宵节首映众星争睹《赎罪》风采 blog),以及刚从柏林电影载誉归来的刘威葳等众星,都将成为《赎罪》在中国首映的第一批观众。□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