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计划在巴勒斯坦的《盐海》首映计划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9:47  新浪娱乐
原计划在巴勒斯坦的《盐海》首映计划被迫取消

《盐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巴勒斯坦作家安玛丽-贾席尔不得不取消她在巴勒斯坦举行《盐海》首映式的计划,因为以色列当局拒绝她进入巴勒斯坦领土。这部贾席尔首次执导的影片将在戛纳电影节“一种注目”单元放映。

  贾席尔当时正从邻近的约旦前往巴勒斯坦,她一直计划在戛纳电影节之前在巴勒斯坦城市拉马拉举行《盐海》的首映式。贾席尔称:“我们本来计划在拉马拉的阿马里难民营举行电影的首映,演职人员和那些帮助这部电影成为可能的人们一起参加电影的首映。”以色列官员在边境上拒绝她入境。她说:“我被告知,以色列内政部拒绝我入境。我问是否能给出一个理由。一位官员说‘你在这里呆了太长的时间。’我随后被驱逐,两名工作人员护送我至检查站,把我送上回约旦的巴士。”

  来自西岸的贾席尔称,以色列当局在九个月内禁止她入境。不过,她将参加戛纳电影节5月16日放映《盐海》的活动,她计划用实时卫星视频将这部电影传输至她的拉马拉家中,这样那些无法旅行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在那里同时进行影片的放映活动。(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