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监制《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将赴戛纳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1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由星皓投资,刘奋斗执导、任达华监制的新片《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以暴力、社团及色情背景作卖点,并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定于22日在戛纳首映,届时男女主角廖凡莫小奇(blog)将同任达华前往造势。在片中扮演诈骗集团马仔的廖凡,遇上深爱他的妓女莫小奇,二人展开一场感情角力,彼此折磨至迷失自我,当中不乏色情及暴力场面。

  曾是1999年澳洲悉尼华裔小姐冠军的莫小奇,这次将卸下高贵形象大胆演出,除两人的背部全裸海报在电影节举行前率先曝光外,其中一幕她与廖凡在沙滩打斗的戏,由于被导演要求真打,结果她被扯掉头发,并且搞得满身伤痕。

任达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