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牵手同名纪录片亮相戛纳引轰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3:37  中国新闻网

  

马拉多纳牵手同名纪录片亮相戛纳引轰动(图)
马拉多纳(马拉多纳牵手同名纪录片亮相戛纳引轰动(图))与导演库斯托力卡亮相戛纳

  中新网5月22日电 纪录片《马拉多纳》的导演库斯托力卡20日和球星马拉多纳一起出席戛纳首映,所到之处都引起疯狂球迷及媒体追逐,盛况不亚于好莱坞国际巨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现年45岁、出身阿根廷贫民区的马拉多纳,曾经在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牵手同名纪录片亮相戛纳引轰动(图))阿根廷对英国的比赛中,踢进足球迷难忘的一球,使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冠军,也让他赢得全世界足球迷的心。

  在这部一个半小时的纪录片中,库斯托力卡和马拉多纳一起踢球、唱歌、对谈,马拉多纳因为吸毒问题黯然淡出球场,他不讳言吸毒使他常深陷孤独绝境,也使他徘徊生死边缘。他现在阿根廷是位出名的艺人歌手,他的大女儿是电影明星,这次也有片子参加戛纳影展

  库斯托力卡运用自己的镜头亲近自己的偶像,他说马拉多纳是无与伦比的“魔术师”。两人对于彼此的合作相当满意,马拉多纳承认这部纪录片真实描绘出他的世界,还赞美库斯托力卡“穿透了我的心”。不过库斯托力卡超爱现,有人不买帐的批评:“他在马拉多纳的纪录片中出现得也太多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