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将主演宝莱坞影片《难以置信的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06  新浪娱乐
史泰龙将主演宝莱坞影片《难以置信的爱》(图)

史泰龙《洛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洛奇》和《第一滴血》的主演史泰龙将成为主演宝莱坞影片的第一位好莱坞知名演员。史泰龙的动作英雄伙伴,现为加州州长的阿诺德·施瓦辛格也将现身这部名为《难以置信的爱》的影片。该片讲述一名印度艺人在好莱坞获得巨大成功,却找不到真爱的故事。影片的其他主演还包括两名宝莱坞演员阿斯凯·库玛和卡伦纳·卡普尔。

  本片将是在好莱坞环球影城拍摄的第一部印度影片,影片预算堪称宝莱坞史上最大, 达1100多万英镑。该片制片人沙吉称,邀请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的成功反映了印度电影市场的日益壮大,以及宝莱坞和希望降低成本的好莱坞制片公司合作的逐渐增多。在沙吉的这一宣布之前,全球第6大富人,拥有210亿英镑财富的孟买亿万富翁阿尼尔·阿米巴尼刚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场签下3亿英镑的合同,成为了一名独立制片人。

  阿米巴尼的Reliance Big Entertainment公司最近与好莱坞一线明星汤姆·汉克斯、乔治·科鲁尼、布拉德·皮特尼古拉斯·凯奇签约,达成联合制片协议。阿米巴尼还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宣布他将在开发这些明星各自制片公司的影片方面投资5亿多英镑。很多好莱坞著名制片公司都渴望开拓印度市场,最近还在孟买建立几处基地。宝莱坞影评人舍蒂(Meenakshi Shedde)称,好莱坞开拓印度市场会很难,但是,宝莱坞可能乐于在美国取得较大成功。她说:“差不多是宝莱坞在分好莱坞的一杯羹。我们的电影文化也支持他们。”

  > 对史泰龙满怀信心的印度制片人可能对他的明星力量感到失望。史泰龙主演最新系列作品《第一滴血》票房惨淡,出于“商业原因”英国奥登连锁影院甚至拒绝放映这部影片。(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史泰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