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尔伯格有望将《第39条线索》拍成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22  新浪娱乐
斯皮尔伯格有望将《第39条线索》拍成电影(图)

梦工厂最近购得多部小说、游戏的翻拍权,看样子斯皮尔伯格就要出手了

斯皮尔伯格有望将《第39条线索》拍成电影(图)

互联网和卡片游戏《39条线索》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派拉蒙电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旗下的梦工厂电影公司(DreamWorks Studio)对外宣布,他们已买下了结合互联网和卡片游戏的《39条线索》(The 39 Clues)系列出版物的版权,欲将拍成电影,而且有望让国际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亲自执导。

  《39条线索》是件多媒体出版物,由《哈利波特》系列书籍的出版商学者公司(Scholastic Corp.)于今年9月出版。《39条线索》系列包括10本书,350多张收集卡以及一个在线游戏,讲述关于卡西尔家族(The Cahills)背后的神秘之事。该系列的第一本书名叫《骨头迷宫》(The Maze of Bones),由瑞克-瑞奥丹(Rick Riordan)所著。

  斯皮尔伯格说,《39条线索》创造性地从书籍扩展其他形式去展现这个故事的神秘刺激和丰富想象,很荣幸有这个机会把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Zooming/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