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 斯皮尔伯格引领星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9:07  新浪娱乐
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斯皮尔伯格引领星光(图)

斯皮尔伯格将是戛纳最被关注的明星之一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对于好莱坞来说并不是一个“大年”,往年最为星光熠熠的“特别展映”单元,也只吸引到《功夫熊猫》《夺宝奇兵4》两部大片。这两部影片都和斯皮尔伯格有关,一部是他麾下的梦工厂出品,另一部则是由他亲自执导。

  《功夫熊猫》是梦工厂今年力推的一部动画电影,6月6日在全球公映,原本戛纳电影节有意将该片定于开幕片,但临时又改了主意,换成了另一部参赛电影《盲流感》为影展揭幕。不过这对“熊猫”的影响并不大,它甚至把自己的宣传活动提前到了开幕之前。当地时间13日傍晚,《功夫熊猫》举行了第一场媒体放片,14日一早,就在卡尔顿酒店的海滩前举行了Photocall,为片中主要角色配音的一班好莱坞大腕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茱莉、达斯汀·霍夫曼悉数出席,这些明星很有可能将出席1。

  而整个戛纳最为豪华气派的卡尔顿酒店索性成了《夺宝奇兵4》的宣传阵地,酒店的正面外墙整整齐齐得悬挂了16张影片竖版海报,而酒店的大门更是被巧妙地装饰成影片里的一个标志性场景,进进出出的住客都成了影片的活道具。据笔者了解,光是在卡尔顿酒店的这些宣传海报和装置,发行方的花销就高达近千万人民币。《夺宝奇兵4》的全球公映日期是5月22日,5月18日,该片将在戛纳举行全球首映,届时,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哈里森福特、凯特·布兰切特和希安·拉博夫都将亮相红地毯。 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张文泊/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